写给远方的你

现在我下班你上班,你吃晚饭我在起床刷牙。证明地球真的是圆的。

我们一起念书考试犯二等申请等签证。我去你学校看你发现你的城市除了鸟屎就是鸭屎。常常和你吐槽写不完的论文和读不完的参考资料嘲笑那些在厨房做的暗黑料理。

九月我带着担心害怕回来了,你决定留下。下飞机看到灰蒙蒙的浦东机场空气我被自己的决定杀死了,陷入歇斯底里。你告诉我你在不停找工作换住所。我一度想回去找你却没有订机票的勇气。我碰到了他让我可以安定下来努力工作和生活。现在我结婚生孩子,你在舍不得和放下去之间徘徊。

时间还在往前不能倒退。人生不是电影,每个人却是自己故事的主角。且行且珍惜。

评论
热度 ( 1 )

© crystals1987 | Powered by LOFTER